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人员春节补贴 2020年补发500元是真的吗

    中国人口众多,贫富差距大,不同群体对生活费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物质丰盈,不仅能自给自足,还能帮助别人,有的人自顾不暇,还需要社会救助。今年就有消息说,国家可能会给生活困难的退休人员春节补贴,大概补发500元,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慰问补贴
    慰问补贴

    每年春节,政府工作人员都会根据政府规定对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对特别困难的还会发放一些补贴或者生活用品,但是每个省市和地区的政策、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至于网上说的退休人员每个月能补发500元的消息是假的,没有官方文件规定要给退休人员补发500元,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保持清醒。

    春节慰问补贴金额一般是每人200-300元,但是并不是每个地区都有。比如,日前海南省就发布通知,给返乡过节的农民工发放路费补贴,每人补贴300元,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而退休人士的春节慰问补贴需要根据当地政策来确定,请大家咨询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