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的油是哪里来的 美国禁售石油政策对其影响大吗

    朝鲜这个国家在国际上的形象是与众不同的,他在亚洲东方,遗世独立,自己发展,与其他各国的交往比较少,有网友很好奇,朝鲜的油是哪里来的?美国禁售石油政策对其影响大吗?朝鲜本国石油储备怎么样?石油是一个国家的重要能源,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石油开采
    石油开采

    关于朝鲜的原油开采,堪称全世界最神秘事件之一。俄罗斯分析师Verkhoturov指出,据朝鲜外贸部数据估算,该国的石油储量在600亿至900亿桶。自1992年以来,就有不少企业在朝鲜进行地质勘探,而这些勘探就表明了朝鲜是存在碳氢化合物的。如果美国制裁内容真的包括石油禁运,那么这只会刺激朝鲜去挖掘本国石油资源。

    至于朝鲜石油进口方面的信息比较少,网络上的信息认为朝鲜石油大部分从中国进口,但是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总之,朝鲜这个国家带着神秘色彩,外界无法获知准确的相关消息,而朝鲜老百姓对外界发生的事情也知之甚少,官方刻意封锁消息是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