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是谁捧红的为什么这么火 年入1.6亿真的吗?

    近段时间,在各大热搜榜上也是频频能看到李子柒这个名字了,甚至此前还被央视直接点名表扬了。对于李子柒这个名字此前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的,那么,她是谁捧红的呢?为何会这么火?网传她年入1.6亿,这是真的吗?

    李子柒火的原因
    李子柒火的原因

    李子柒到底火到什么程度呢?在国内,其新浪微博的粉丝如今已经超过2000万了,在国外,李子柒仅发了104个视频,就收获了740万粉丝,甚至比BBCNEWS的粉丝数还高出近200万。由此可见,如今她已经非常火了。

    李子柒之所以会走红,也许是因为她过上了大部分人都向往的生活,远离城市的纷纷扰扰。在很多人看来,李子柒是我国文化输出的使者,外国人通过她的视频更好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对于网传李子柒年入1.6亿的传闻,她也是否认了,并表示运营成本高,营业额不是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