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创始人身价 咖啡女王钱治亚进胡润百富榜

    瑞幸咖啡在2018年正式落户福建厦门,于2019年5月17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发展那么快,如此高效和高速的发展,让华尔街迅速流行起了新名词“瑞幸速度”,而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的身价也跟随暴涨,钱治亚成为了“咖啡女王”。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身价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身价

    瑞幸咖啡是中国饮品领域的“新军”,在2018年,瑞幸咖啡实现了8.4亿元人民币的净收入。瑞幸咖啡在2018年的门店已经达到2073家,而2019年的目标新建门店超过2500家,总门店数超4500家,赶超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店。

    瑞幸咖啡之所以发展那么快速,主要还是背后的钱治亚思维,正是这种互联网新零售思维,让瑞幸构建出了一个强大的网络,一个能“自动销售”的网络。而钱治亚也才能用不到2年时间将瑞幸推向华尔街,挺进百富榜,根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瑞幸咖啡CEO钱治亚以57亿元财富首次挺进该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