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批富豪撤离美国 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可能性大幅上升

    曾经很多中国富豪都喜欢到美国投资做生意,但现在大批富豪撤离美国了,为什么这些富豪纷纷逃离呢?难道美国经济真的要陷入衰退了吗?据消息称,近期大量的百万富翁正在真实上演美国版“出埃及记”。美国已经有城市因债务和税收的原因而爆发了大规模富人迁移事件。

    美元
    美元

    众所周知,美国是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很多大企业都在美国,曾经一度有非常多的中国富豪跑到美国投资开工厂等等。的确,以前美国赚钱是比较容易,但现在不行了,随着债务与税收问题凸显,很多富豪无法承受当地的税收压力,纷纷开始撤离了。

    路透社援引美国国家商业经济协会的最新调查显示,2020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大幅上升至60%,反映美国的一些关键数据证实,制造业已经陷入衰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近也暗示,如果有必要,他将再次降息,发出货币信号。此外,美联储(fed)从收紧货币政策向宽松货币政策的突然转变,是否也会让市场认为这是对此前加息政策的修正,这也将引发市场第二次恐慌。

    然而,债券之王比尔·格罗斯在其最新投资展望中也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正在影响美国经济的稳定。华尔街大亨吉姆·罗杰还认为,自2008年以来,还没有发生非常严重的金融市场危机,这要求我们保持警惕,因为美国每4-8年就会出现一次金融问题。对于市场参与者来说,听取更多的市场警告并不是一件坏事。

    对此,美国金融网站零对冲近日表示,当前美国经济存在巨大欺诈,其规模可能是麦道夫欺诈规模的100倍。庞氏骗局指的是目前的美国养老基金。最近几个月,由于债务和税收,美国一些城市突然经历了富人的大规模迁移。真正的“外流”事件,截至2019年3月,超过3600名百万富翁已经离开伊利诺伊州,这是美国所有城市中最大的富人外流,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富人外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