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屈臣氏老板是谁? 拥有上千家门店老板是李嘉诚

    我们对屈臣氏美容品牌一点也不陌生,在国内每一个城市都有门店,是该行业比较知名的美容产品品牌,大家都知道屈臣氏是国内的品牌,那么各位知道香港屈臣氏老板是谁?而这个老板也是被大家所熟悉的。一起看一看。

    屈臣氏美容品牌
    屈臣氏美容品牌

    香港屈臣氏老板是谁?屈臣氏是属于李嘉诚的,而他就是老板。屈臣氏生产的产品涉及到我们生活中各方面,不仅有美容的,还有食用的等产品,而且该品牌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接着详细了解一下。

    屈臣氏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屈臣氏团体之保健及美容品牌。屈臣氏团体(香港)有限公司(建立于1828年,是和记黄埔旗下的国外零卖及食物生产机构,交易遍布34个区域,共谋划跨越8400间零卖市肆,聘任98000名工作人员。团体波及的商品包含有保健产物、美容产物、香水、化装品、食物、饮品、电子产物、洋酒及机场零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