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大国牛已到” 明年大块头资金将入市

    李大霄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近日其发表个人最新观点,其认为A股市场“大国牛已到”,并认为全球资金风险偏好增加,有17万亿美元负收益率债券开始流入股市。

    股市
    股市

    同时,李大霄还从两个方面验证自己提出的A股市场“大国牛已到”观点。第一,从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数据方面进行分析,当前中国、德国、美国的PMI情况正在提升;第二,从黄金价格方面进行分析,当前全球整体资产正处在“资产荒”的状态中,贵金属显然“失去”了避险功能。

    最后,李大霄以A股市场“大国牛已到”为基础,对A股市场进行了以下预测,大家看了之后谈一谈个人想法吧。

    1、资产荒会使股市获益机会大于债市;

    2、未来退市公司会大幅增加;

    3、明年再融资规模增加;

    4、明年注册制初现雏形;

    5、明年国内长期资产入市;

    6、各大国际指数纳入A股比例大幅增加;

    7、2020年上证指数处于3000点之上概率偏大;

    8、好股票与“黑五类”两极分化严重;

    9、新股会出现破发。

    看完这个小编认为明年上证指数长时间处在3000点以上的可能性较大,随着股市管理越来越规范化,不合格的上市公司会因此而退市,且中国市场被看好指数增加,明年流入国内资产会越来越多。再加上外资进入中国市场越来越便利,各大国际指数纳入A股比例也会受到影响。

    对于其他预测则有待进一步观察,对此你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