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股市下周预测 A股或迎来一新投资机会

    明日元旦放假,股市将迎来短暂休整。当然了,今年元旦假期没有连放,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大家还需提早进行中国股市下周预测,以便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投资哦!从近期A股市场表现情况来看,其在短线整理中迎来了一轮反弹行情,三大股指也一度收复失地,这大大提升了股市投资者们的炒股热情。

    股市
    股市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A股市场高走低收,这表明了中国股市“大国牛”发展趋势不变,那么下周预测关注点有哪些?

    当前有数据显示,“两融”余额时隔21个月再度突破万亿关口,而“休市”三天的北向资金也再度强势回归,继续延续着高速净流入。与此同时,连日来人民币的走势也一直比较坚挺,而且再次突破“7”这一重要门槛,因此近期A股将维持盘整的较高水平。

    此外,沪指虽已经超过今年3000点大关,但目前A股市场的整体环境已经完全不同。近年来,国家空前重视资本市场并决心改革,如注册制和退市制将有进一步的突破,市场化改革红利将也会进一步释放,所以A股牛市将获得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