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个小本生意推荐 一年挣一套房不成问题

    眼下就到了年下,你今年是“富翁”还是“负翁”呢?有朋友反映,今年上班挣不了多少钱,想做点小本生意,有没有暴利小生意推荐呢?接下来小编有2个小本生意推荐,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尝试一下哦!

    小本生意利润高
    小本生意利润高

    1.郊区种菜

    随着人们健康养生意识增加,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有机蔬菜。在盒马生鲜手机APP上可以看到,有机蔬菜最低价格是25元/斤,这么一来在郊区租地种植有机蔬菜会很吃香。同时,郊区与城市接壤,想要开发送货上门服务很容易。目前郊区租地一亩一年1000元,做得好一年挣一套房不再是难事。

    2.彩色豆腐坊

    传统豆腐是白色的,但市场上会做白豆腐的可不少,大家想要多挣钱就要花心思了。目前彩色保健豆腐很受欢迎,大家可以在网上查找相关教程,在大中城市开一间豆腐坊,届时效益一定很可观。

    以上2个小本生意推荐给大家,大家可结合个人情况自由发挥。对于创业者来说,选好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很重要,不起眼的创业项目往往隐藏着高利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