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哪些小本生意能赚钱 揭投资小利润高的项目

    你是希望打工还是创业呢?其实,创业做生意更好一些。如果资金不多,可以做一些小本生意,也一样可以赚大钱。那么问题来了,做哪些小本生意能赚钱呢?投资小利润高,听起来是不现实,但还是存在这些好项目的。

    烧烤生意
    烧烤生意

    1、烧烤。这是夏天比较火爆的一个生意,因为夏天有很多人喜欢喝啤酒吃烧烤。每到夜幕降临烧烤摊各个生意爆满,并且烧烤摊摊位费便宜,成本极低,一袋子鸡翅50个,成本价是47元,但是对外售价可以达到10元一个,利润是否丰厚。

    2、婚庆团队。近几年,婚庆团队挺受关注的,有许多人结婚时,都会请一个婚庆团队。婚庆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高达1万元,更别说在大城市里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在小县城里一天一场婚礼就赚1万元,一个月下来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

    3、麻辣烫。这是年轻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美食,再加上现在的麻辣烫价格高、利润高。随便选几个菜就20元左右,事实上成本很低的,而且现在麻辣烫的生意都挂上外卖平台上面,很多年轻人都可以在网上订餐销量非常火爆。

    4、鲜花店。鲜花或者是盆栽,现在基本上成了家家户户必备的产品。而且过节日的时候,鲜花成为了最好的礼物。特别是在年轻人之间,给对象送礼,都离不开鲜花。前期的投入是不大的,即使你不把成品拿来摆在店里,只要有样品让客户看到就行,等客户下单之后,再去进货就可以了。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小本生意的行业,大家平时多注意观察和思考总会发现机会的。不要被表象迷惑,很多看似不起眼的东西,往往能有丰厚的利润,虽然不一定能发大财,但认真投入去做,过上宽裕生活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