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养老金400元是真的吗 什么时候执行新标准

    中国农民养老难题一直是国家关注的重点问题,因为我国农业人口依然有50%,我国还是农业大国,解决农民养老是一项艰巨的长期性工程。此前,有文章说农民退休每月可以领400元,农民养老金400元是真的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养老金

    2018年河南政协委员张亚忠建议以河南安阳为试点,给65岁以上农民发放退休金补贴,每月沙发400元,其中,中央财政承担50%,省级和市级财政各分别承担25%。然而,这仅仅是建议,并没有被采纳,也没有不是新的养老金政策。

    可能是因为每月给农民发400元养老金实在是太美好了,所以这样的文章一经发布马上传开了,毕竟很多人都在关注“农民养老”这个巨大的难题。不过,随着未来我国经济的发展,以及脱贫攻坚战的进展,农民养老难题会逐渐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