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刘銮雄妻子甘比消费能力惊人 一天扫货六位数

    甘比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但是香港市民肯定认识甘比,因为他是富商刘銮雄的妻子。根据最新报道称富豪刘銮雄妻子甘比消费能力惊人,一天扫货六位数!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一起来看一下!

    刘銮雄最新消息
    刘銮雄最新消息

    据报道,最近甘比外出被跟拍,有媒体透露她在保镖的陪同下,不断进出奢侈品店,一天下来已经扫货了六位数,很多网友表示十分的惊讶,没想到甘比的消费能力竟然这么强。不过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刘銮雄的身价现在这么高,妻子一天花费几十万也是情理之中!

    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大集团,总市值追随十大财团之后,成为香港候补财阀,业务扩及地产、传媒、建筑及制造业等方面。在2007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他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以21亿美元财富位列第458位。2015年,刘銮雄以109亿美元身价排2015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