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钢集团现状如何 历届包钢厂长有哪些人?

    包钢集团成立至今已有65年历史,那么包钢集团现状如何了呢?历届包钢厂长有哪些人大家知道吗?据了解,包钢集团是建国以来最早建设的钢铁工业基地之一,更值得骄傲的是,当时还是由周恩来总理亲临包钢为1号高炉出铁剪彩。如今包钢集团已经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主要钢轨生产基地之一。

    包钢集团
    包钢集团

    据了解,包钢集团在中国是一家非常著名和历史悠久的大型企业。包钢有两家上市公司,包钢控股和包钢稀土。包钢集团是中国主要的铁路生产基地之一,无缝钢管生产基地,华北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是世界稀土产业的鼻祖和最大的稀土科研生产基地。

    它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发展。除了钢铁、稀土两大产业外,还有矿业、非钢两大产业。十二五期间,“大包钢”将建成世界最大的稀土钢生产基地和最具竞争力的稀土生产、科研基地,年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

    在生产线上,燃烧的钢坯在1000米长的轧钢生产线上轧制成高速钢轨。仓库内高效自动钢卷提升有助于钢铁生产;在工厂区,郁郁葱葱的树木与错落有致的花草相匹配,就像在花园里一样。

    包钢作为我国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通过今年的“四降两改”项目,努力降低制造成本、人工成本、物流成本和财务成本,有效提高了企业的资产运营效率和工作效率。不仅如此,包钢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在回收、厂区绿化、美化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等诸多方面加大了创新力度。

    “通过多管齐下的各种措施,包钢今年前三季度的总利润达到14.27亿元,接近去年的总利润。”石开包钢总会计师、董事表示,成本的有效降低使包钢能够“轻装上阵”,保持企业经营质量和效率的不断提高,充分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历届包钢厂长都有谁?

    王焕云:原包头市包钢综合企业集团机械化综合厂厂长;

    孙国龙:曾任包钢炼铁厂二高炉厂长;

    杜建:曾任包钢集团焦化厂厂长;

    陈建利:包钢稀土冶炼厂总工程师、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