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2万可以贷多少 贷款额度与这些因素有关

    申请贷款买房,大部分人是申请银行商业贷款。其实,如果有得选择的话,公积金贷款更划算一些,因为利息比较低。那么,大家知道公积金2万可以贷多少吗?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与多个因素有关的。若然你也有这种福利的话,就有必要了解一下了。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如果用户公积金账户有2万元余额,那么根据余额进行计算最高贷款40万元,最低贷款20万元。但是各地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执行政策是不同的,因此用户具体可以贷款多少钱,主要还是看自己所在地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实际计算方式。

    其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可以计算的。计算方法如下:按照还贷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使用配偶额度的,【(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其中还贷能力系数为40%,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

    提醒大家,公积金贷款额度需要综合公积金账户余额、房价、还款能力、贷款最高限额4个条件计算,计算得出的最小值为贷款额度。所以,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条件,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也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

    小编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有贷款买房的打算,就不要将公积金余额提取出来,因为余额越少,公积金贷款额度就越少,这样会影响你贷款买房的。即使你不申请公积金贷款,也不提取出来,到退休之后,也可以一次性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