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最有钱的家族 净资产高达上千亿人民币

    广东是全国GDP大省,每一年的GDP排名广东都是第一,所以广东的有钱人特别的多,尤其是家族。那么广东最有钱的家族是哪一个?据说净资产高达上千亿人民币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马化腾家族最新消息
    马化腾家族最新消息

    马化腾。1971年10月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的马化腾现年47岁,其毕业于深圳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目前担任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2018年全球富豪榜显示,马化腾的身家达到2950亿。

    何享健于1942年出生于广东省顺德。1968年,26岁的何享健带领23位村民集资5000元,成立了北滘塑料公社生产组,也就是美的集团的前身,主要生产塑料盖、橡胶配件等小产品。改革开放后,广东省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省份,出现了大批民营企业,何享健也意识到家电产品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于是在1980年,公社开始生产电扇,从而进入家用电器行业。

    目前广东最有钱的家族有很多,但是比较知名的是马化腾家族和何亨健家族了,这些年来马化腾发展得越来越好,他的家族在全国也是知名的,虽然何亨健也比较有钱,但是相对于马化腾来说还是逊色了一点,所以马化腾家族是广东当之无愧最有钱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