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工人碾坏千台iPhone 或受大罢工情绪影响

    目前,法国正在经历史性的大规模罢工,而这股情绪,似乎影响到各行各业了。近日,一名法国工人碾坏千台iPhone在网上引起关注。该员工表示,这是因为不满意公司提供的破产安置待遇,从而做出的“宣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据了解,该公司已经进入进入破产管理程,但却拒绝将向员工发放遣散费,目前,该公司的织员工抗议,决定以这种方式进行抗议,向公司管理层和股东“宣战”。

    该公司名为Remade,成立于2014年,专营手机回收维修业务。在今年的9月份,宣布进入破产管理程序。

    有媒体表示,法国因为养老制度改革而爆发的大罢工,其负面的情绪正在向法国社会蔓延,越来越多的职工,开始走向街头。目前,持续不断的罢工活动,已经让酒店、餐饮、零售等行业开始受到冲击,而目前,法国政府似乎无意终止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