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商业险有必要买吗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近段时间有网友留言询问汽车商业险有必要买吗,小编的回答是最好购买。为什么说车主除了购买交强险外,还需购买汽车商业险呢?因为交强险保额较低,当前国民生活水平普遍提升,“座驾”身价越来越高,所以说很有必要购买汽车商业险。

    商业车险
    商业车险

    为了帮助网友更好了解购买汽车商业险的重要性,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举例说明。

    老李是拥有1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自认为驾驶技术不错,所以只给“爱车”购买交强险。近日上班因堵车不小心碰到了宝马X5,而且是全责。最终因交强险赔偿不足,搭上自己半年工资。如果购买汽车商业险中的三责险,那么每年多花千百块钱就可以转嫁这次碰撞风险了。

    同时,按照当前经济发展水平,车主若肇事致人伤亡,那么赔偿金约为50万元,而交强险保额为12.2万,其中死亡伤残限额是11万,医疗费是1万,对方财产损失是2千元,在这里建议车主在交强险的基础上购买汽车商业险。

    当然了,如果是在小县城生活,汽车商业险保额可以买低一些,具体保额需根据出行环境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