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认罪 他将面临5年以上的刑期

    一年前,丁香医生发表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将天津权健公司推上风口,之后相关部门成立调查组对权健集团展开核查,随后权健因涉嫌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现在权健最新消息,权健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权健束昱辉认罪了。

    权健束昱辉判刑
    权健束昱辉判刑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指控,权健公司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高价购买产品,以发展会员的人数作为返利依据,诱使会员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收取传销资金,情节严重。

    随后,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认为权健公司以及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而束昱辉也在法庭上表示认罪悔罪,该起案件将择期宣判,不过有了解到,束昱辉将会面临5年以上的刑期,大家坐等束昱辉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