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公路收费标准 明年节假日九座免费吗

    高速公路收费标准调整,影响最大的当然就是广大车主们了,因为这些调整直接关乎部分车主朋友的钱袋子。据了解,2020年增加了部分车型在节假日免费通行,那么明年节假日九座免费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明年起,所有跑高速的车辆收费将按照今年7月印发的新《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核定收费。8座、9座的小客车收费标准将降一半。新标准继承各地区对摩托车分类的主流规定,明确摩托车通行收费公路,按一类客车分类。

    据了解,目前9座小客车的收费标准已经改为7座,而我们都知道7座小型客车在节假日是可以免费通行的,因此很多人都关心9座客车,在明年的节假日会不会免费。根据央视网新闻发布的消息,9座车在明年是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的,所以我们就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