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刘永好总资产 新希望集团老板有多富

    提起刘永好,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个名字会有些陌生,但是作为新希望集团的董事长,目前刘永好已经是四川首富了,并且刘永好家族在我国商界也是赫赫有名的。那么,2019年刘永好的总资产有多少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刘永好身价
    刘永好身价

    根据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的个人身价达到了108亿美元,排在中国富豪榜的第24位。与此同时,刘永好女儿刘畅目前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此前,李巍、刘畅母女以265亿元的财富排在胡润女企业家榜单的第18名。

    资料显示,刘永好现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山东六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曾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等。1995年12月至2006年7月期间,担任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