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永好谈马云被借钱 一天接到五个电话都是借钱

    2019年很多企业都不容易,最近刘永好谈到马云被借钱的事,据说年底马云遭到很多人问他借钱,甚至一天接到无数个电话都是来借款的,看来有钱压力也大啊!既然人家都开口问了,借还是不借呢?马云自己也很为难。

    马云
    马云

    目前中国的经济走势真的要面临转型了,今年以来,很多企业都高喊活不下去了,不管房企还是造车行业,倒闭的企业不计其数,据说很多企业撑不下去都向马云借钱,但是马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马云也有他的难处。

    12月25日,在2020年四川商会新年致辞中,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表示,2019年将会有很多压力和困难。我们的员工会考虑他们能得到多少奖金,企业家会考虑他们今年是赚了还是亏了。

    一些企业家甚至考虑这个摊位能否继续,以及明年如何继续。马云说他一天接到五个借钱的电话,但最终还是结束了。

    刘永好还提到,在过去,媒体可以看到公司每月甚至每周都在运营。一些上市公司也可以在证券市场上看到。为了保护他们的贝壳和避免损失,他们正在出售他们的房子。一套、三套来拯救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