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为什么脱欧 这样对世界的影响大不大?

    英国脱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从宣布脱欧到现在,英国脱欧之路已经走过了很多个年头。但是有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英国为什么脱欧,如果英国脱欧成功的话,这个举动对世界的影响大不大呢?今天小编就来和网友们说一下!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国要脱离欧盟的原因,如果追根溯源,大概会关系到海洋殖民国家和大陆集权国家之间的种种差异,不过从现实层面上来说,英国也有足够的理由脱离欧盟。

    和德国和法国在欧盟中的地位类似,英国是欧洲联盟的主要成员国,作为发达经济体的英国每年要支付大笔资金给欧盟,来帮助和扶持欧盟中经济条件较差的成员来发展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这笔款项随着英国加入欧盟的时间增加而逐步增加。

    英国脱欧的原因,是为英国的优势产业寻求新的市场和增长点,并且希望在和别国进行双边贸易谈判时,让英国获得更多的谈判主导权,而不必被其他国家过多干涉。

    有报告称,在最不可观的情况下,脱欧或许会导致英国GDP规模损失约6.3%至9.5%,相当于2008年到2009年金融危机;即使在最乐观的情境下,英国的GDP损失规模也将达到2.2%。

    英国脱欧对于英国来说影响算是比较大,但是对于世界来说影响并不算很大,所以英国脱欧最主要的还是英国的经济走向问题。现在因为脱欧一事,英国的经济已经下滑了不少,如果想要复苏的话,要尽快解决脱欧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