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贾跃亭现状 他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在去年年底的时候,随着乐视网资金断裂,作为创始人的贾跃亭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前段时间,贾跃亭也是在美国申请了个人破产重组,在很多人看来,他的未来“造车梦”仍旧是一场豪赌。那么,2019年贾跃亭的现状如何呢?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此前,贾跃亭方面希望进行个人破产重组,然而部分债权人对此并不同意。前段时间,上海奇成悦名投资合伙企业及其关联公司(简称“奇成”)、上海懒财资产管理公司(简称“懒财”)等极少数恶意债权人正在通过多种手段阻扰破产重组方案的推进。

    不过,近日贾跃亭的破产文件也是披露了他堪称奢华的破产生活。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贾跃亭近三年的工资、佣金等收入达到了134万美元,平均月消费就达到了7.5万美元,同时其在美国的购买的5处房产,四套房产价值就达到了278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