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狱警工资待遇 薪酬是多少钱一个月?

    公务员现在属于铁饭碗,能够考到公务员的人基本上工作就不用担心了,而且这些年来公务员的薪酬福利一直都有所上涨。那么公务员狱警工资待遇怎样呢?薪酬是多少钱一个月?相信很多网友都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公务员狱警最新消息
    公务员狱警最新消息

    监狱一般为正处级单位,每个监狱分为若干个监区,监狱的上级单位为监狱管理局,每个省只有一个监狱管理局,级别为副厅级,监狱管理局为该省司法厅的二级单位,监狱管理局局长或政委一般兼任司法厅领导。监狱为省直单位,地市级及以下司法局无监狱管理局权限,也就没有相应的下属监狱。

    狱警工资福利要比检察院或者法院的工资福利高,一般干警在8000元左右一个月,检察院或者法院一般高干警在6000元左右。但狱警责任大,天天同犯人打交道,手机都不能带进监区,所以不自由。

    以上就是关于狱警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虽然说狱警不自由,但是除了薪酬之外还是有不少福利的,一年下来年薪上十万也是没有问题。但是一般情况下很少会有人去考取狱警,因为狱警也是比较危险的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