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最近的新消息 宿迁人如何评价他?

    刘强东,是京东集团的创始人,现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业内极具知名度及影响力。最近,关于刘强东的新消息不断。据统计,今年以来,刘强东至少退出了5家京东系公司职务,引发外界的关注和猜测。

    公开资料显示,刘强东出生日期有两种说法,一种是1973年3月10日生,另外一种是1974年2月14日,出生地是江苏宿迁宿豫区来龙镇光明村。当地人对他的评价很高:古有项羽,今有刘强东。

    刘强东最近的新消息
    刘强东

    宿迁人将刘强东与项羽相提并论不是没有道理的。如今的刘强东是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创始人,家产雄厚。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数据,刘强东身价高达760亿元,排在第28位。而事业有成的刘强东,也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但从去年9月至今,刘强东依然处在舆论的风暴中心。最新消息显示,刘强东卸任京东物流总经理。在此之前,刘强东已经先后卸任旗下公司北京翠宫饭店、宿迁泰合四方投资有限公司、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等的相关职务。而官方并未对外公布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