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琼全身照引港人关注 其在香港的地位怎样?

    提及何超琼,不仅是香港人、乃至内地人都耳熟能详,她是赌王何鸿燊最出色的女儿。近日,其打扮素雅的全身照引发外界关注。作为赌王的接班人,何超琼在家族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那在香港的地位是如何的?

    11月13日,赌王一家罕见同框,共同将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给国家。据悉,这个马首是赌王以6619万元人民币买回来的。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何超琼作为代表获颁荣誉证书并致辞。同时,在合照中,何超琼稳居C位。

    何超琼全身照
    何超琼身价

    据悉,何超琼现年57岁。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数据,何超琼个人资产高达46亿美元,是香港有名的单身女首富。其在香港具有极其重要的影响力,媒体曝光度极高。

    尽管身价不菲,但何超琼在捐献马首当天的穿着打扮并没有珠光宝气。相反,何超琼略施粉黛,衣服素色,显得从容自信,气场强大。事实上,很多时候何超琼都装扮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