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凤在股东会发言 她与何超琼谁厉害?

    何超凤,是已故赌王何鸿燊与二房太太蓝琼缨所生的次女,现担任澳博控股主席兼执行董事。昨日,澳博控股举行股东会。何超凤在会上发言,引发舆论的关注。同是二房之女,何超凤与何超琼相比,谁更厉害?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何超凤在股东会发言
    赌王生前照片

    9日,澳博控股举行股东周年大会。何超凤表示:“荣誉主席何鸿燊虽然已经过身,但是现有董事会的成员及团队自2018年已经运作至今,情况令人满意,因此父亲过身后,不会影响到公司。”同日,澳博控股宣布,重选何超凤、霍震霆、梁安琪、苏树辉为执行董事的议案获通过。

    资料显示,何超凤1964年出生于澳门。在赌王家族中,何超凤地位可见一斑。但与姐姐何超琼相比,何超凤能力稍有逊色。正因为如此,赌王最核心资产由何超琼来掌管。同时,家族所有大事或活动,何超琼均站在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