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谈中国实力 不敢承认中方的强大是在逃避吗?

    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经济还是各方面的实力都大增,然而拜登谈中国实力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拜登表示,中国不是美国的对手,各方面都追不上美国,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还是拜登不敢承认中国的强大,是在逃避问题不敢面对?

    中国实力
    中国实力

    被外界称为“特朗普最大威胁”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宣布参选2020年美国大选后,利用有利条件,24小时内吸引630万美元筹款,跃居美国民主战线前列。

    这种势头一直持续到5月1日。在同一天的集会上,拜登说:“中国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这句话与美国政治中兴起的所谓“中国威胁论”大不相同。然后拜登被两党人士“围困”。就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出来发表评论。这么说太“幼稚”了。最后,拜登的发言人站出来解释说,不是说中国不是威胁,而是不想在美国工人面前失去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