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现在跟万科还有关系吗 他什么时候退出万科的

    万科王石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作为万科的前董事长,王石这么多年来带领万科走过风风雨雨,王石和万科也算是互相成就。那么王石现在跟万科还有关系吗?他什么时候退出万科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王石最新消息
    王石最新消息

    2017年6月30日,万科召开股东大会,王石正式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万科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7月1日,王石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2018年8月,辞去华大基因独立董事一职半年后,王石正式宣布出任华大基因第一大股东华大控股的联席董事长。截至2017年6月30日,王石对万科仍持股7617201(与2016年年底持平),占比0.0690%。至今大概率尚有万科股份。

    以上就是关于万科王石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前段时间王石谈自己的退休金,他称现在自己有上千万的退休金,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称上千万退休金,比很多还在工作的商界大佬年薪还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