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庆后讲马云胡说八道 不认同他的“五新观点”

    宗庆后与马云其实关系还是蛮好的,可是当马云提出了一个五新观点之后,宗庆后竟讲马云胡说八道,公开怒怼马云让人好尴尬,那么马云的五新究竟值得是什么呢?为何宗庆会如此反感?据悉,后来宗庆后在某会议上还解释了当初怒怼马云五新观点的原因。

    宗庆后
    宗庆后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的成功是所有人都认可的,马云喜欢探索新的事物,马云之所以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其实都要归功于互联网。而娃哈哈的宗庆后则是一名干实业的企业家,或许在宗庆后的眼里,很难理解马云的互联网上所谓的新技术。

    据悉,曾在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马云在自己的演讲中提到了他的“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技术、新制造、新能源”。不过这五新却遭到宗庆后的吐槽。

    后来,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上澄清了为什么他在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中说马云的“五个新”是无稽之谈。宗庆后说,媒体实际上反对我(实体经济)使用互联网,事实并非如此。

    宗庆后说:应该说我和马云的关系也相当好。央视《对话》栏目中,有人说马云提出了“五个新”的概念。我真的讨厌被新术语愚弄,所以我脱口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