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身价多少亿 29年奋斗不如一朝投资财富暴涨

    格力易主了,格力电器15%股权交易一事引发争议,高瓴资本最终以400亿的价格拿下格力电器的控股权,成为格力电器最大的股东,而董明珠的身价也跟着暴涨。董明珠持有格力2.3%股份,那么她的身价多少亿?董明珠在格力奋斗29年,还不如一朝投资,据说身价暴涨60亿。

    董明珠现状
    董明珠现状

    董明珠从1990年进入格力电器,29年来,从一个底层销售人员成为公司董事长,董明珠成为众人奋斗的楷模。在今年的胡润富豪榜上,董明珠以25亿元的资产排名榜单第1507位,不过董明珠在格力打拼29年,能够获得这样的身价确实很厉害了。由于格力电器易主,让董明珠的身价瞬间增加了60多亿元,目前已经超过了85亿。

    因为股权转换的原因,最终董明珠一共持有格力电器超过2.3%的股份,看起来是这次股权转让的大赢家之一。而按照目前格力电器的市值计算,她持有的这部分股份,总价值超过85亿元。单单这这项投资,就让她的净资产增加60亿元,比她之前打工赚来的钱要多出几倍,真可谓是奋斗几十年,不如一朝投资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