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脱欧利好黄金吗 明年金价再次冲涨可能性大增

    英国脱欧传来新消息,预计明年1月底英国将正式退出欧盟。如果英国脱欧消息属实,那么英国脱欧利好黄金吗?从理论上讲,黄金价格与英镑呈正相关的关系,如果英镑上扬,那么黄金价格也会跟着上涨。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会不会利好黄金,这就要看英国脱欧会给英国与欧盟的经济带来什么影响。按理说,英国脱欧的确会对欧盟和英国经济产生不确定性影响,而且不确定影响在经济下行的时候更为明显,预计英国脱欧会使黄金上涨进程加速。再加上美元开始走软,预期美债收益将在明年下半年进一步缩水,因此明年将有很多因素刺激黄金价格上涨。

    需要注意的是,近日黄金价格已经返回1450-1550交投区间,目前黄金价格走势更为乐观,但是否能持续走高还需继续观察,预测明年黄金价格在第一季度中保持在1510左右,到了第四季度则会升至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