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到底有多强 目前世界排名耐人寻味!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让美国很害怕,无论是经济,还是技术都在追赶美国,甚至再过几年可能就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而美国则沦为老二。中国到底有多强大?中国目前世界排名耐人寻味。

    中国经济实力有多强大
    中国经济实力有多强大

    中国科技技术和工业实力发展飞速,成功跻身世界强国之列。从公布出来的数据来看,中国的数据排在前列,位置还是非常站前的,超级大国的名号也是名副其实。以下列举出来的案例,可以看出中国到底有多强?中国有2万多条隧道,100多万座桥梁,曾经山鹰都飞不过的山峰,现在十分钟就能翻越。中国有230座机场,350多万个航班,编织起世界第二大的空中网络。中国对世界经济的贡献率超过30%,是拉动全球经济的第一引擎。

    这个地球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最大的电网,最大的高速铁路网,最大的高速公路网都是中国公司修建的。中国的黄金产量、手机产量、汽车产量、造船量、水泥产量、贸易总额、互联网用户……都是世界第一!中国用了几十年的发展完成了漂亮的逆袭,中国发展起来了,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