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螺425水泥今日价格 12月水泥会不会涨价?

    最近这些年因为房价暴涨,所以建筑材料的价格也跟着上涨,特别是水泥的价格涨了不少。那么海螺425水泥今日价格多少呢?12月水泥会不会涨价?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水泥的价格!

    水泥价格最新消息
    水泥价格最新消息

    海螺水泥价格根据当地市场行情来估算,产品质量有等级,强度不一样,亮度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每吨500~900不等。海螺425水泥价格是450元一吨。325水泥散装的270左右吧,包装的300左右。

    四季度水泥涨价,是源于11月份北方进入供暖期,煤炭需求量大,价格就提上去了,需要采购煤炭的水泥企业成本相应也会增加。而南方则不同,10~12月降雨减少,施工条件比较好,除了春节之外都能施工,这段时间是传统上的需求旺季,所以释放的产能也比较大,因为华东地区的水泥在这个周期业绩就非常好。不过整体来说,目前是惯有的季节性涨价,在500元/吨之内都是合理范围。

    以上就是关于水泥价格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最近一段时间水泥价格的确是有所上涨,但是涨幅并不算特别的大,对于建材行业来说,这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但是对于自建房的市民来说,水泥涨价意味着成本要增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