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螺425水泥今日价格 较昨日相比上涨还是下降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物价比较高,特别是建房的材料价格,一年比一年要高,以前建一栋楼四五层大概四五十万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基本上要上百万,水泥和沙子的价格近几年上涨得很厉害。那么海螺425水泥今日价格多少呢?较昨日相比上涨还是下降?

    水泥工最新消息
    水泥工最新消息

    海螺水泥的价格一直以来都不是很稳定,而且各个地区都不同,全国均价大概在每吨500到900元不等,但是强度不同,亮度不同自然价格也会不同。425的水泥大概是450一吨,325的水泥大概是270左右一吨。

    425水泥价格相对于昨日来看有下降的迹象,但是下降的幅度并没有很大。现在除了水泥沙子贵,人工也高,基本上水泥工现在都要三百元一天,而且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水泥工,并没有多少年轻人想要从事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