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在朝鲜能买到啥 真实消费水平让人震惊!

    朝鲜是世界上人均GDP最低的国家之一,其消费水平也是非常低的,那么100元在朝鲜能买到啥?有不少从朝鲜旅游回来的人群表示,朝鲜的消费水平让他们感到震惊,100元人民币能买到的东西是非常多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0元在朝鲜能买到什么
    100元在朝鲜能买到什么

    有很多游客表示,朝鲜的物价水平非常低,在朝鲜的首都平壤,100元人民币可以买到110瓶饮料,142斤苹果,20包香烟。相比在中国的一线城市,100元人民币往往只能够看一到两场的电影,吃一两顿饭,甚至在前段时间,100元人民币只能买到两斤猪肉。

    目前来说,中国公民前往朝鲜旅游是非常方便的,在获得旅游签证后,然后到旅行报名团游即可。一般来说,朝鲜五日游的价格,只需3000到5000元不等。并且相对于其他国家,朝鲜人们对待中国游客,是非常热情的,是旅游休闲娱乐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