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养老金会上调吗 明年上涨6.5%是谣言

    养老金一直都是退休老人最关心的话题,今年养老金已经发放到位,现在开始关心明年养老金如何调整?2020年养老金会上调吗?最近网上谣传2020年养老金上调6.5%,比今年养老金上调还要高,这完全让人不相信,具体原因是什么?

    明年养老金如何调整
    明年养老金如何调整

    网络大肆宣传养老金上调6.5%,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谣言了,明年养老金调整幅度是大概在5%左右,怎么会突然上调6.5%,况且每年3月份才发布养老金调整通知,所以2020年养老金调整通知尚未发布,对于网上所谣传的各种上调幅度都是假的。

    不过了解到,养老金已经连续15年上涨,所以明年的养老金也有可能会迎来16连涨,只是具体上调多少暂时还不知道。因为养老金调整是一件大事,是要纳入预算的,而预算要到3月份开会的时候才能确定,所以一般养老金调整通知是在开会之后才会发布,不可能提前到2019年11月份发布2020年养老金上涨的消息,静等明年养老金调整通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