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转账要手续费吗 告诉你有哪些可以免费的方法

    现在很多人转账都通过网上转,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通过手机银行也能够办理相关的业务,所以很少人会去柜员机转账了。那么网上转账要手续费吗?如果是五千元以下的话是免费,但是五千元以上的话是需要收取手续费。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一些可以免费的方法!希望这些小技巧可以帮助到大家!

    网上转账最新消息
    网上转账最新消息

    京东金融转账

    京东金融是京东的金融平台,其转账功能也不收手续费。打开京东金融手机app,点击底部菜单“支付”,再点击“转账”,转到他人银行卡0手续费,快速又方便,还省钱。

    支付宝或微信转账

    支付宝和微信现在是很多市民都常用的两个软件,有转账和收账的功能,而且使用支付宝和微信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以上这两种就是网上转账免费的方法,相信网友们都比了解了。虽然说转账是免费的,但是支付宝和微信提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但是支付宝同样也有免费的方法。如果是支付宝的话可以将钱存到余额宝里面,之后等待一段时间再提取到银行卡,这样提现就不需要手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