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税利好哪些行业 减税降费政策一览表

    众所周知,进入2019年之后,我国也是实施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降税行动,让不少企业的税费负担进一步减轻了,总降税规模达到了2万亿。那么,降税将会利好哪些行业呢?目前,我国减税降费都有哪些政策?

    减税最新消息
    减税最新消息

    2019年6月27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2019年1-5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930亿元,有1.09亿人的工薪所得无需再缴纳个税。新增减税降费的8930亿元中,新增减税8168亿元,新增社保费降费762亿元。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减税中,2019年新出台减税政策共新增减税3511亿元,其中深化增值税改革新增减税2218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产生新增减税917亿元。

    从今年3月份的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全年将会减轻企业税收以及社保缴费负担将近2万亿元,和去年的1.3万亿减税幅度相比,今年的减税力度无疑是更大了。相关人士人士表示,煤炭、机械、化工、大型制造业(汽车制造、家电等)、有色等行业将会因此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