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任正非巅峰对话 宣称阿里两年内收购华为

    马云与任正非这两个人物我们都非常熟悉了,他们分别是阿里巴巴以及华为的创始人,然而此前马云与任正非的巅峰对话却令人大跌眼镜,马云透露想要收购华为,但以目前华为的实力,阿里想要收购华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马云
    马云

    这些年,马云在各个领域都一直动作频频,一会又收购这个集团一会又进军哪个新领域,没想到马云的胃口越来越大了,竟然打起来华为的主意,马云表示想收购华为,对此任正非的回应就很霸气了,准备好5个阿里巴巴再谈收购吧!

    大家都知道马云正在做矩阵开发,而各行各业马云都想收购它。如今马云不仅有自己的银行,而且阿里巴巴也使世界颤抖。前段时间,马云已经在电动汽车研究上投入了数十亿甚至数百亿美元,现在又正准备制造手机。阿里真的不准备为其他企业家活点活路吗?

    对于马云的疯狂想法,任正非也做出了积极回应,称他可以购买淘宝。真的不要小看华为,请记住,去年华为的销售额出来时,真是令人震惊,5200亿!这个概念是什么?相当于5个格力,2个联想,5个中兴,5个阿里巴巴。所以马云要收购华为就拿出5个阿里再说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