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现在有多少资产 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排第几

    当代中国有很多杰出人物,他们或许有超凡脱俗的才华,或许有超越普通人的心智力量,总之做出了一番普通人无法企及的事业。史玉柱就是其中之一,那史玉柱现在有多少资产?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排第几?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史玉柱
    史玉柱

    公开资料显示,史玉柱出生于1962年9月15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人,目前居住在中国,担任上市公司巨人网络董事长职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显示,史玉柱父女资产为102.5亿元,排在第258位。

    近日,巨人集团在上海举办成立30周年庆典,创始人史玉柱现身并发表演讲。此前巨人网络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其第三季度其营业收入为6.4亿元,同比减少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亿元,同比减少24.59%。

    巨人网络亏损这么多,史玉柱却并不消极气馁,他说,巨人是一家非常阳光的公司,承担了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对员工还是消费者都问心无愧,所以巨人网络亏损并不能彻底击垮巨人网络的核心。史玉柱的观点受到业内人士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