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身价多少 史玉柱和马云谁厉害

    史玉柱是巨人集团创始人、脑白金创始人、是中国商海代表人物之一。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是市值4.2万亿港元公司的话事人,也是非常牛的人物。如今有这样的一个说法,称史玉柱比马云更加有钱、更加厉害,那么史玉柱和马云到底谁更厉害呢?

    史玉柱
    史玉柱

    在财富比拼上,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史玉柱排名第258位,财富值102.5亿元。2019年3月,马云以373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21位。2019年10月19日,入选2019福布斯年度商业人物之跨国经营商业领袖名单。

    马云
    马云

    如果单单在资产方面比较,马云的确比史玉柱更加厉害。不过讨论一个人是否厉害,资产只是其中的比较因素,还要看这个人为社会做出的贡献。马云和史玉柱从事不同的行业,但都对社会有很大贡献,为社会提供无数就业岗位,每年交过亿税金,所以说两个人没法比较,都是厉害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