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师级干部还用转业吗 部队师级干部工资多少?

    部队士兵、现役军官服役年限满了之后,需要转业,回到家乡继续工作,军人转业一直困扰着很多未来需要转业的现役军人。有网友问,师级干部还用转业吗?部队师级干部工资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师级干部工资很高
    师级干部工资很高

    师级干部也需要转业的,正师级干部在地方分配转正后,因为师级干部比较稀少,能力较突出,所以可以直接转为正厅级干部,上任于地方政府。此前,还有部队师级干部转业后上任副市长引起人们热议的新闻。可见,部队师级干部转业后行政级别很高。

    那部队师级干部工资大概多少呢?军队领导层金字塔,越朝上越差别越大,正师和副师职有很大差别,行政实职和技术级有差别,艰苦地区与内地有差别,不一一列举,就以正师职基准,最低9000。任何岗位都会比这个多些。如:西藏再乘2.7倍。部队工资计算方式很复杂,以上数据只能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