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猪价能反弹上涨吗 猪肉价格行情预测

    猪肉,是我们普通百姓经常吃的肉类。猪肉价格上涨,那么普通百姓的支出就增加,会降低生活的质量。之前的猪肉价格的确很贵,还好最近一两个月的猪肉降价了。那么,元旦猪价能反弹上涨吗?对于猪肉价格行情预测,我们说的没人相信,听听专业人士的说法比较靠谱。

    猪肉价格下跌
    猪肉价格下跌

    一年的时间,猪肉价格真的涨了很多,让人难以接受。据数据分析,今年2月,市场上的毛猪价格每公斤12元多,到10月份,已经一路涨到40元左右。才七八个月时间,就涨了28元一斤。你说猪肉价格贵不贵?

    不过,从上个月开始,农业农村部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6省市猪肉价格总指数已经连续几周环比下跌,部分地方猪肉价格重回2字头。相比之前猪肉价格一路上涨的走势,现在猪肉价格稳中下跌,也让市民感到安慰,总算没那么大压力了。

    如果猪肉涨到了40元一斤,的确太贵了,还不如买牛肉有价值。不过,现在猪肉价格下跌了,均价是33元一斤。现在是12月份,接下来就是元旦和春节,这两个重要节日对猪肉的需求比较大,不知道猪肉价格会否反弹上涨呢?我们听听专业人士的说法吧!

    专家是这样预测元旦春节猪肉价格行情的,“由于今年6一8月生猪存栏下降较快,预计未来几个月猪肉市场供应量将处于低位,随着元旦春节猪肉消费旺季到来,猪肉市场价格仍存在上涨压力,生猪稳产保供仍然面临严峻形势。”对此,你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