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吃转基因大豆吗 超一半消费者表示担忧

    转基因技术的诞生,可以说是现代农业生产的里程碑,极大的提高了农作物的产量。虽然并没有研究表明,转基因技术有害于人体,但一直以来,转基因技术带来的争议也非常多,那么美国人吃转基因大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转基因大豆
    转基因大豆

    此前,在美媒的消费者调查报告中,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消费者对转基因食品有某种程度的担忧。但美国人是大量吃基因食品的,美国是转基因技术研发的大国,生产和销售的基因食品超过3000个种类和品,是吃转基因食品种类最多、时间最长的国家。

    虽然在目前,有关转基因技术的争议有很多。但在目前,从转基因技术诞生,到用于农业生产的这数十年来,还没有发生一起得到科学证明的生物安全问题。所以说,广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过于担心转基因技术食品。

    转基因技术食品,是将某些生物的基因转移到其他生物中,使其外观、营养品质、消费品质等方面向人们期望的目标转变,由此形成的可直接食用或作为加工原料生产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