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贷款合法吗 平台背景和现状被曝光

    提起平安集团,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一家非常强大的企业。这家企业推出一个贷款业务,名字叫“平安普惠贷款”。有用户反映,这个平台的贷款业务的利息很高,怀疑不合法。那么,平安普惠贷款合法吗?合不合法,我们了解一下这个平台的背景和现状,就知道答案了。

    平安集团
    平安集团

    小编已经了解过平安普惠贷款,得知平安普惠贷款是平安集团下的金融业务公司,具体的贷款产品种类多而且年利率基本是在合法范围内,假如申请宅e贷,贷款10万的话,月利息为0.68%-0.77%,那么一个月的利息是680元-770元。

    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具体的利率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贷款申请人获得的具体利率也是不一样的,实际利率以显示为准,如果发现利率超过国家法定利率就是不合法的,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或投诉。

    平安集团的实力非常强大,而且是一家正规的公司,这一点不需要质疑。而它推出的贷款业务,也是靠谱的。网上有消息,称平安普惠贷款不合法,现状糟糕,即将被查封。其实,这个消息是假的,目前平安普惠贷款的现状很好。

    其实,网上很多传闻都是谣言,平安普惠贷款是正规的。前段时间,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并发布“2019金融服务100强”名单。平安普惠凭借连续多年深耕普惠信贷、服务实体经济获得各界认可,入选榜单。从这可以看出,平安普惠贷款平台还是得到不少人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