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养老金方案 2020企业退休金大涨吗?

    近年来,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养老待遇也是变得越来越好了,现如今,我国养老金已经迎来了15连涨。对于明年养老金的调整方案,人们也是有了更多的期许,那么,2020年企业退休金会大涨吗?

    养老金最新调整
    养老金最新调整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养老金的涨幅确定为5%。此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

    而关于明年养老金的调整方案,目前还没有出来,大概要等到明年3月份的时候才能知晓。不过在我国经济平稳发展的状况下,2020年退休金继续上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是事情了。此前根据相关的消息,预估2020年全国城镇职工人均养老金上调13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