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几套房起征 官方仍未公布征收标准

    以前太多人炒房,导致房价被推高,苦了那些买房居住的人,要承担这些代价。之后,百姓要求推出房产税,这样有利于打压炒房之风。可是,房产税讨论了这么久,究竟房产税几套房起征呢?对于房产税的征收标准,无疑是百姓关注的焦点,大家也来关心一下吧!

    房产税
    房产税

    房产税,又称房屋税,是国家以房产作为课税对象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房产税的征税对象是房产。对房产征税的目的是运用税收杠杆,加强对房产的管理,提高房产使用效率,控制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配合国家房产政策的调整,合理调节房产所有人和经营人的收入。

    说实话,小编也期待房产税出台,但房产税政策商议已经有好几年了,今年两会上房产税被多次提出,其政策条例也在不断的完善。日前有消息称,房产税终于敲定了,也公布了征收标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消息是真是假,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目前我国是还未正式开始征收房产税的,只在重庆、上海等地进行房产税的试点,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国开始征收房产税也是迟早的事情。因为国家相关部门已经启动了对房产税征收的调研工作,并且已经进入了立法程序阶段。

    既然房产税还未出台,也就还没征收房产税。这样的话,网上所说的房产税征收标准,其实都是虚假的。只有国家公布了房产税征收标准,才确定房产税是按面积征收还是按房子数量来征收。在通知公布之前,我们不能散播谣言,只能静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