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2万在深圳什么水平 算不算高收入人群

    深圳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了,GDP已经超越了香港,平均工资也是每年都递增,但是深圳的房价尤其的高。那么月薪2万在深圳什么水平?算不算高收入人群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深圳最新消息
    深圳最新消息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城市,商业环境以及经济条件,在中国都是数一数二的,工作难度、强度以及经验的积累速度也是很高的,工作的机会也会非常的多,虽然说深圳平均工资水平为9458元,但越是发达的城市,工资水平两极分化的情况越是严重,因此,深圳的工资水平,可以用“两头大中间小”来形容,很多朋友的薪酬是属于被平均的结果。

    深圳月入过万的人数占比27%左右,月入过万的比例仅次于上海和北京,排名全国第三,想要在深圳买房,这个工资要好好考虑下了,即使能买的起,还房贷的压力也非常大。如果你月薪2万,年收入也将近30万了,在整个深圳也属于很不错的水平了,不过在深圳的房价面前,这个工资依然很单薄。

    无论在哪个城市,月薪两万的话生活得可以很好了,但是是在不考虑车贷和房贷的情况下,如果有车贷或者房贷的话,两万的收入是比较勉强的。如果不想办法提升月收入的话,一个月两万的薪酬是很难在深圳买得起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