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老公被起诉 黄有龙欠钱不还遭讨债2亿元

    最近有港媒曝出,赵薇老公黄有龙被起诉了,香港名媛蔡一凤起诉某女星丈夫借钱不还,还口出恶言威胁其撤诉,有消息指出,被告疑似黄有龙,也就是赵薇的老公,曾经家财万贯的大富豪黄有龙真的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吗?

    赵薇
    赵薇

    众所周知,赵薇老公黄有龙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大富豪,虽然他的在富豪圈的声望并不高,但是他的财富却高达45个亿,在《2019年胡润百富榜》中排名第912位。按理说黄有龙这么有钱应该不会负债,但是12月12日,香港名媛蔡一凤起诉追讨近2亿元,有消息指,其中一位被告是赵薇老公黄有龙。随后有媒体向其求证,她表示:“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不方便回应。”

    据悉,蔡一凤今年8月在一个社会账户中写道,“著名女演员的丈夫”已经从家人那里借了3.7亿港币,还了1.5亿港币,剩余的2.2亿从来没有退还。

    后来,这位著名女演员的丈夫被一名助手签发的6000万张支票抵押,但遭到轰炸。4年多来,她一直没有还钱。后来,蔡一凤求助于法律。她发表声明说,有人欠他的家人5.8亿元(港币)的利息,还“贼喊捉贼”,“威胁”要求她撤案。但是,另一方声称这笔钱已退还。

    据悉,黄有龙是新加坡的富豪。妻子是中国女演员赵薇。黄有龙早年就从事酒店管理。他的业务涉及房地产管理,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和旅游。据媒体报道,黄有龙还在澳门开设了一家卷烟厂,大力发展旅馆,饭店和葡萄酒。另外,黄有龙斥资近31亿港元,收购了阿里巴巴影业9.18%的已发行股本,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